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
哈拉道口镇人大代表集中下乡整治村庄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站 浏览:1437

  为响应上级文件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近日,哈拉道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人大代表开展了“集中下乡整治村庄人居环境”活动。

  代表们认真领会了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到垃圾治理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整治,不等不靠不推诿,使狠劲、动真格、下苦力,有力确保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顺利推进。

  同时,代表们也加大了对“脏乱差”现象和违法占地、乱堆乱排乱放等不良行为的曝光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文明环保意识,营造了镇村互动、上下联动、干群共建共管共治共护的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氛围。

  活动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完善各项整治规划,完善村规民约。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奖惩措施,执行落实好已经建立的卫生打扫、垃圾清运、全天保洁、门前三包等机制,绝不能“一阵风”,让制度成为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