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
松山区太平地镇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本站 浏览:982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作用,4月24日,松山区太平地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情况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砖厂、木材加工厂、碎石场等进行安全生产情况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安全管理、应急管理能力、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建立及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图片1.png

  代表们表示,安全生产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根本。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落实从业人员排查、等硬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明确政府监管职责,提高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隐患排查制度建设,强化执法监管力度以及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