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赤峰市松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本站 浏览:55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赤峰市松山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开展执法检查的议题;

  (二)听取和审议赤峰市松山区“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的议题;

  (三)其他属于人大职权范围的监督事项。

  二、议题要求

  (一)所提议题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赤峰市委、松山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办好两件大事,聚焦关系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有利于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议题应当写明名称、开展此项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采纳情况。

  三、提出议题方式

  议题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两种方式提出,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24时。

  电子邮箱:zxgchn@163.com

  通讯地址:赤峰市松山区党政综合楼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晓光(收)

  邮编:024005

  赤峰市松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