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本站 浏览:2120

  6月12日上午,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顺,副主任苑春利、孙振海、史建彬、李国林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徐飞燕、陈砚勇,区法院院长陈丽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张立国,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64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多元化养老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海金等同志辞去赤峰市松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宫丽芬同志辞去赤峰市松山区玉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王海金等同志辞去赤峰市松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640 (1).jpg

  王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640 (2).jpg

  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