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本站 浏览:435

  1月10日上午,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顺,副主任苑春利、孙振海、史建彬、李国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文东,区法院院长陈丽敏,区检察院、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110290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松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关于2023年松山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批准了相关决议;《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以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全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松山区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接受一名同志辞去赤峰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接受两名同志辞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赤峰市松山区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了代表资格;补选了市八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王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