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本站 浏览:642

  9月6日下午,松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顺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春利、孙振海、史建彬、李国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07172235.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了代表资格;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赤峰市松山区人大常委会玉龙街道人大工委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松山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松山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松山区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2023年松山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会议确定了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主持人、列席人员,拟定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9月8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