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本站 浏览:721

  10月24日上午,松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顺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春利、史建彬、李国林出席会议。

640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事任免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区阴河上游乡村振兴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松山区部分员额法官、检察官法律实施情况的综合评估意见。会议确定了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主持人、列席人员,拟定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0月27日召开。

  赤峰市松山区十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区阴河上游乡村振兴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松山区部分员额法官、检察官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四、审议任免案。